• 劳动创造价值,看生产队求工分值之实践。事实说劳动创造价值,能否认的了吗? 2019-03-14
  • 新时代·新征程十九大精神在基层--四川频道--人民网 2019-03-14
  • 阳泉首次颁布地方实体性法规 两部法规将于7月1日起实施 2019-03-07
  • 酒旅行走于法国葡萄酒香之路 品味美景与美酒美景酒香 2019-03-07
  • 当你还在担心这些问题的时候,有个人的“自由发展”吗? 2019-03-03
  • 唯物辩证法是以客观事实为依据的,不是按什么理论为依据,人们的争论,就是从客观来证明理论的真伪,你给人家戴上有色眼镜,别人还怎么实事求是? 2019-03-03
  • 铸就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强柱石 2019-03-02
  • 行摄最美乡村丹巴“美人谷”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3-02
  • 【理上网来·喜迎十九大】这五年,全面从严治党交出靓丽“赶考”答卷 2019-02-27
  • 阶级是过去私有制社会的产物,在现代公有制和私有制并存的社会主义社会,阶级已不复存,存在的是阶层。 2019-02-26
  • 安徽将开展A级旅游村评定工作 推进乡村旅游扶贫 2019-02-25
  • 3000元预算我只推荐这款手机 买完绝对不会后悔 2019-02-25
  • 南昌古风物略记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8-11-22
  • 公权者执行公务,不仅须要依法履职尽责,更须要克己奉公廉洁自律。 2018-11-22
  • 山西繁峙强化督办 全流程跟踪监督信访件 2018-11-21
  • vivo智能手机V粉社区

   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辽宁11选五中奖规则: 开奖|Z3晒单赢壕~礼,手机大奖等你拿

       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[评测晒单]| 发表于 2018-10-29 12:01 |只看大图 |倒序浏览 141942 3529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刘靖中 于 2019-1-3 23:05 编辑

    【声明】由于活动参赛帖在质量与数量上均未达到社区的基准要求,经与社区管理员沟通,此次活动的一等奖暂时取消,奖品留作下次活动的奖励。
    奖项
    获奖ID
    获奖帖链接
    二等奖
    @蜷蜷虫 //www.pxsv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072019
    @Joysing //www.pxsv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099221
    三等奖
    @亦心音乐 //www.pxsv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065360
    @小杨988 //www.pxsv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076729
    @Dear酷酷 //www.pxsv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082548
    @贝店1871810 //www.pxsv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095602
    @帅锅侠 //www.pxsv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075532
    奖项
    获奖楼层
    获奖ID
    优秀奖
    48
    @vivo用户5a8e256d1
    176
    @劳资恨你
    240
    @萨杭
    905
    @波菜爱兰
    1409
    @青言青语y
    1662
    @vivo86488581114
    1927
    @vivo54735447794
    2503
    @方向呀
    2575
    @vivo68344368582
    2667
    @vivo用户5ab467e51f2dd


    请以上获得二、三等奖的V粉在2018年1月20日之前,按照如下格式通过私信的方式登记获奖信息,逾期或者不按格式回复视为放弃获奖资格,对活动结果有异议的小伙伴可以私信我,再次感谢大家对活动的支持。(凡是提供的中奖信息无效而导致礼品无法正常派件的,责任自行承担,礼品将作废处理,不再安排补寄。)

    社区ID:
    真实姓名:
    联系方式:
    快递地址:
    参加活动:Z3晒单赢壕~礼,手机大奖等你拿
    中奖礼品:



    性能实力派Z3全面开售,有没有被诚意满满的Z3惊艳到?
    6.3英寸水滴屏,骁龙670AIE处理器,双涡轮加速引擎,4D游戏震感等;
    Z系列延续进化的性能实力派,Z3最吸引你的地方是哪一个呢?
    现在晒出你的订单/Z3,说出你的使用体验,即有机会将Z3大奖收入囊中!
    如此壕的大礼,抓紧行动起来吧,Z3即将是你的?。?!
    1080-600-2.jpg
    【活动时间】
    2018年11月1日---11月30日

    【参与方式】
    在《Y系列及其他》板块“测评晒单”分类下发表你的晒单/评测贴,发表你的感受,帖子标题为【Z3晒单】+自拟标题;
    猛戳此处立即参与↓↓↓
    注:帖子内容必须图文并茂,可以是购买成功之后的订单截图,可以是美图,可以是使用评测,可以是vivo Z3手机拍摄出来的摄影样张,还可以是使用教程,玩机教程等等。且为自己原创,不得抄袭他人,一经发现取消资格,拉入社区黑名单。

    【活动奖品】
    一等奖(1名): vivo Z3性能实力派手机一部(手机背面会雕刻用户收件人名字);
    二等奖(2名):XE800耳机
    三等奖(5名):vivo&世界杯定制玩偶+100元京东E卡
    参与奖(10名):1000金豆礼包1份;

    【评选标准】
    一二三等奖根据图文质量进行综合评??;
    参与奖从跟帖回复中随机抽取,回帖内容与Z3相关即可;

    【活动规则】

    1、活动期间拥有vivo Z3手机的V粉可以通过任何形式,任何角度,在《Y系列及其他》“评测晒单”分类下面发帖。
    2、每个ID不限发帖次数,但只有一次获奖机会;
    3、严禁使用小号、刷帖机刷帖及复制他人内容;
    4、评测文章必须原创,一经发现盗用、改编他人作品,立即取消评奖资格并严肃处理;
    5、要求帖子文字不得少于1500字符,图片不得少于8张;
    6、活动最终解释权归V粉社区所有。



    来自 社区电脑版

    点评

    小爱你:  可以可以可以啊啊?。。?! 发表于 2018-10-31 22:07
    小爱你:  23可以可以给我也弄一个呗,好好晾晾?。?! 发表于 2018-10-31 22:17
    vivo用户5aa1fce4f:  支持ViV0,??? 发表于 2018-11-1 12:01
    vivo36381068982:  vivo手机我之前也用过,现在的vivo越来越良心了,性能很好,价格合理,盯着Z3好久了 发表于 2018-11-2 10:52
    vivo94714325020:  支持vivo???? 发表于 2018-11-2 11:06

    打赏 收起

    参与人数 2布丁 +3 理由
    vivo47384997758 + 2 版主辛苦了!
    余生小哥哥i + 1 支持哦

    查看全部打赏

    共 3231 个关于开奖|Z3晒单赢壕~礼,手机大奖等你拿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-3-3 15:53

    沙发
    李勇男 发表于 2018-10-31 20:40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.1.2.0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帖奖励 +5

    不错的活动

    点评

    vivo48519845413:  挤沙发 发表于 2018-11-1 20:00
    vivo用户5a58829e6:  很不错 发表于 2018-11-10 03:48
    蕾蕾雨田:  支持支持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8-11-11 11:23
    乖乖只爱宝宝:  捡豆豆 发表于 2018-11-17 11:31
    随便叫我爷:  **机中的战斗机 发表于 2018-11-17 18:20
    来自 vivo V3Max A
    板凳
    李勇男 发表于 2018-10-31 20:40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.1.2.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支持支持

    点评

    vivo用户5a58829e6:  支持啦 发表于 2018-11-10 03:48
    蕾蕾雨田:  哈哈哈,哈哈哈。 发表于 2018-11-11 11:23
    vivo用户5a46d79e7: 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8-11-15 11:54
    vivo用户59ae67436回复vivo用户5a46d79e7:  支持 发表于 2018-11-17 18:04
    vivo55876315154回复vivo用户5a46d79e7:  摸摸 发表于 2018-11-17 18:18
    来自 vivo V3Max A
    地板
    加菲猫1a 发表于 2018-10-31 20:53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.1.2.0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帖奖励 +5

    支持一下活动

    点评

    vivo用户5a58829e6:  很支持 发表于 2018-11-10 03:48
    蕾蕾雨田:  赞赞赞一下 发表于 2018-11-11 11:23
    简单红:  本人是典型的V粉丝支持vivo 发表于 2018-11-14 14:38
    vivo17573234576:  这个手机太好了,我刚买的。 发表于 2018-11-17 21:51
    优雅的小小:  学习了 发表于 2018-11-18 20:08
    来自 vivo Z1i
    5
    vivo用户583e66b46 发表于 2018-10-31 20:54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.1.2.0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帖奖励 +5

    支持vivo智能手机

    点评

    蕾蕾雨田:  哈哈哈,哈哈哈。 发表于 2018-11-11 11:23
    简单红:  本人也是个V粉迷 发表于 2018-11-14 14:37
    追寻唯乐: 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8-11-17 18:51
    优雅的小小:  我要中 发表于 2018-11-18 20:08
    vivo33512864847:  十分支持 十分支持 发表于 2018-11-19 19:14
    来自 vivo X6S A
    6
    群口有张 发表于 2018-10-31 20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帖奖励 +5

    6.3英寸水滴屏,

    点评

    蕾蕾雨田:  赞赞赞赞一个 发表于 2018-11-11 11:24
    简单红:  个人感觉体形太大不好装 发表于 2018-11-14 14:37
    vivo用户5ab284e38:  跟5.5一样大,只是屏幕是6.3没边框 发表于 2018-11-17 22:39
    慈立威:  可惜看电影全屏不能铺满 发表于 2018-11-18 23:47
    vivo33512864847:  大了是好用 发表于 2018-11-19 19:16
    来自 社区手机版
    7
    群口有张 发表于 2018-10-31 20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骁龙670AIE处理器

    点评

    蕾蕾雨田:  哈哈哈,哈哈哈。 发表于 2018-11-11 11:24
    vivo85532836975回复蕾蕾雨田:  不是710吗,。。 发表于 2018-11-17 18:08
    猜不透花开花落:  现在用的z3!710也就那样吧!屏幕分辨率真的低 发表于 2018-11-17 18:51
    追寻唯乐:  我的710 发表于 2018-11-17 18:51
    猜不透花开花落:  双引擎闪充刚开始是快!最后慢的要死 发表于 2018-11-17 18:52
    来自 社区手机版
    8
    群口有张 发表于 2018-10-31 21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双涡轮加速引擎,

    点评

    vivo用户5a06589ba:  现在买z3多少钱?有优惠劵领吗 发表于 2018-11-4 20:59
    vivo51222953245回复vivo用户5a06589ba:  我是满1980减300 发表于 2018-11-5 23:17
    vivo用户5a06589ba:  在那里有优惠300 发表于 2018-11-5 23:18
    vivo93337647281回复vivo用户5a06589ba:  支付宝搜 发表于 2018-11-6 02:35
    vivo63510321628回复vivo用户5a06589ba:  我可以代购,我有300优惠卷 发表于 2018-11-10 18:05
    来自 社区手机版
    9
    群口有张 发表于 2018-10-31 21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4D游戏震感

    点评

    蕾蕾雨田:  赞赞赞赞一个 发表于 2018-11-11 11:24
    简单红:  真的好震撼 发表于 2018-11-14 14:36
    vivo33448076682:  凭良心讲话?。。?! 发表于 2018-11-18 16:18
    5418x:  有延迟体验不是很好。 发表于 2018-11-19 07:20
    vivo33512864847:  一流的 赞赞赞 发表于 2018-11-19 19:19
    来自 社区手机版
    10
    咕咕是只喵 发表于 2018-10-31 21:02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2.1.2.0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帖奖励 +5

    Z3晒单赢壕礼,手机大奖等你拿。

    点评

    vivo57032131749:  是的可以的 发表于 2018-11-2 18:57
    梦醉花却以谢:  可以考虑啊 发表于 2018-11-5 11:05
    vivo用户5ac8b9218回复梦醉花却以谢:  Cbvvbbjbnhjbnn.k J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发表于 2018-11-8 10:00
    蕾蕾雨田:  努力,加油。 发表于 2018-11-11 11:25
    简单红:  支持你一下 发表于 2018-11-14 14:36
    来自 vivo X7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公众号:vivo智能手机

    生活号:vivo智能手机

    保存二维码


    保存后可扫码关注

    快速回复 十一选五369每天赚一千 返回列表
  • 劳动创造价值,看生产队求工分值之实践。事实说劳动创造价值,能否认的了吗? 2019-03-14
  • 新时代·新征程十九大精神在基层--四川频道--人民网 2019-03-14
  • 阳泉首次颁布地方实体性法规 两部法规将于7月1日起实施 2019-03-07
  • 酒旅行走于法国葡萄酒香之路 品味美景与美酒美景酒香 2019-03-07
  • 当你还在担心这些问题的时候,有个人的“自由发展”吗? 2019-03-03
  • 唯物辩证法是以客观事实为依据的,不是按什么理论为依据,人们的争论,就是从客观来证明理论的真伪,你给人家戴上有色眼镜,别人还怎么实事求是? 2019-03-03
  • 铸就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强柱石 2019-03-02
  • 行摄最美乡村丹巴“美人谷”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3-02
  • 【理上网来·喜迎十九大】这五年,全面从严治党交出靓丽“赶考”答卷 2019-02-27
  • 阶级是过去私有制社会的产物,在现代公有制和私有制并存的社会主义社会,阶级已不复存,存在的是阶层。 2019-02-26
  • 安徽将开展A级旅游村评定工作 推进乡村旅游扶贫 2019-02-25
  • 3000元预算我只推荐这款手机 买完绝对不会后悔 2019-02-25
  • 南昌古风物略记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8-11-22
  • 公权者执行公务,不仅须要依法履职尽责,更须要克己奉公廉洁自律。 2018-11-22
  • 山西繁峙强化督办 全流程跟踪监督信访件 2018-11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