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把市场经济说成计划经济是不是痴呆病? 2019-05-08
  • 坚决依靠人民群众才能打好打持久战。 2019-05-08
  • 广州古玩城:一边睇龙船,一边学当爸 2019-04-27
  • 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党校 2019-04-27
  • “双降”利好带动业绩增长 嘉泽新能收获靓丽成绩单 2019-04-21
  • 低成本拿地、高品质造房,解析泰禾热销的两大利器 2019-04-17
  • 李君如:“新时代”是一个有依据、有内涵的理论创新成果 2019-03-25
  • 劳动创造价值,看生产队求工分值之实践。事实说劳动创造价值,能否认的了吗? 2019-03-14
  • 新时代·新征程十九大精神在基层--四川频道--人民网 2019-03-14
  • 阳泉首次颁布地方实体性法规 两部法规将于7月1日起实施 2019-03-07
  • 酒旅行走于法国葡萄酒香之路 品味美景与美酒美景酒香 2019-03-07
  • 当你还在担心这些问题的时候,有个人的“自由发展”吗? 2019-03-03
  • 唯物辩证法是以客观事实为依据的,不是按什么理论为依据,人们的争论,就是从客观来证明理论的真伪,你给人家戴上有色眼镜,别人还怎么实事求是? 2019-03-03
  • 铸就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强柱石 2019-03-02
  • 行摄最美乡村丹巴“美人谷”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3-02
  • vivo智能手机V粉社区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[使用技巧]| 发表于 2016-11-25 14:00 |只看大图 |倒序浏览 400377 28870 |阅读模式
    刚买到手的耳机线和数据线特别白,可时间一久,就变成黑黑的了,怎样才能恢复往日的白净呢?小编有好方法,下面有几种清洁方法,你可以自行选择。
    方法一
    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
    XX先生快来帮忙
    首先我们选择的是XX先生清洁剂。
    首先喷一喷
    mmexport1480053562357.jpg

    然后擦一擦
    mmexport1480053564413.jpg

    结论
    清洁效果:★★★★★
    推荐指数:☆ (不建议使用)
    点评:清洁剂具有强腐蚀性,经常使用对线材会造出不可逆的损伤
    方法二
    小家碧玉真可爱
    ——牙膏大法好!
    mmexport1480053567159.jpg

    挤点牙膏,涂上耳机线
    mmexport1480053569566.jpg

    轻轻地擦几下
    mmexport1480053571825.jpg

    最后用水冲一冲或者拿湿毛巾擦一下就好了!
    mmexport1480053574167.jpg

    结论
    清洁效果:★★★★
    推荐指数:★★(可偶尔使用)
    点评:牙膏清洁是一种折中的方式,虽然依然有腐蚀性,但相对于强力清洁剂来说还是靠谱很多。
    方法三
    最是无敌温柔乡
    ——化妆棉,是时候到你出手了!
    mmexport1480053576405.jpg

    首先,先湿润一下化妆棉
    mmexport1480053578428.jpg

    反复拭擦几遍耳机线就好了
    mmexport1480053580565.jpg


    结论
    清洁效果:★★☆
    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 (可经常使用)
    点评:化妆棉是一种风险最低的清洁方式,只要耳塞不是太脏,大部分情况下是可以应对的。
    清洁耳机要注意些什么?
    1、不能用强腐蚀性清洁用品
      因为耳机的线材相当脆弱,强腐蚀性物质会对其造成氧化等不可逆的损伤,最终会失去线材的弹性,导致线材内部断裂。
    2、擦拭的毛巾或纸不可太粗糙
      在清洁耳机时往往我们要不断反复地拭擦,为了将伤害度降到最低,毛巾的材质要尽量的柔软,并且拭擦耳机线的时候也不要太过用力。
    3、水同样是耳机线的杀手
      我们目前使用的水并不是纯中性的,所以要尽量减少用水冲洗的次数?;挂⒁馇虿豢梢越褰嗪蟮亩旁谂芪Я栏?,暖气的温度直接会使线材外皮变形。

    来自 vivo X6D

    点评

    当傻子变成疯子: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?还可以 发表于 2016-11-30 12:01
    鄙视你hqt:  ?行 发表于 2016-11-30 17:59
    星夜灿灿:  哈哈哈 发表于 2016-11-30 21:25
    爱他哭了吗:  我是打酱油的 发表于 2016-12-1 00:24
    駱干: 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6-12-1 08:34

    打赏 收起

    参与人数 19布丁 +41 金豆 +200 理由
    望着离去 + 3 赞一个
    神秘黑天鹅 + 2 很实用,迫切想知道!
    林金娥10988270 + 3 好好好
    訫诸葛 + 1 1
    Tempe张 + 50 推送奖励!
    融化了jy + 1
    久离1 + 5 不说话
    宋只基 + 4 不错
    侯娟娟123 + 3 怎么看不到
    只为你1314520 + 2
    yang1426 + 2 额额
    0Confidante0 + 1 嘻嘻,试试看啊。
    啵小妞 + 100 乐园奖励
    金灵死go + 1 没理由
    一只小人 + 1 实话
    花千骨部落 + 2 赞一个!
    cnrkk + 30 赞一个!
    品茗之星 + 20 很给力!
    文学院 + 10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打赏

    共 28443 个关于【达人分享】耳机线和数据线脏了怎么清洁?这几招绝对管用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-5-20 07:35

    沙发
    走散在时光里a 发表于 2016-11-25 14:1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.0.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就是路过的

    点评

    vivo用户583f96973:  路过 路过 发表于 2016-12-1 11:20
    妈妈miaWu:  我也是 发表于 2016-12-1 13:35
    vivo用户583fc0c3c:  我也是路过 发表于 2016-12-1 14:20
    这名不错吧:  路过 发表于 2016-12-1 22:15
    vivo用户5836494b0:  路过 发表于 2016-12-2 08:10
    来自 vivo X5S L
    板凳
    走散在时光里a 发表于 2016-11-25 14:1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.0.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前排混脸熟

    点评

    绝缘浪子:  赞 发表于 2017-4-25 09:03
    万象更新新时代:  赞 发表于 2017-5-21 08:22
    来自 vivo X5S L
    地板
    走散在时光里a 发表于 2016-11-25 14:19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.0.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地板不留。

    点评

    绝缘浪子:  赞 发表于 2017-4-25 09:03
    万象更新新时代:  赞 发表于 2017-5-21 08:22
    来自 vivo X5S L
    5
    霸气君临天下 发表于 2016-11-25 14:21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.0.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欣赏一下

    点评

    妈妈miaWu:  嗯(′-ω-`) 发表于 2016-12-1 13:35
    绝缘浪子:  赞 发表于 2017-4-25 09:03
    万象更新新时代:  赞 发表于 2017-5-21 08:22
    tey千年雨歇:  赞 发表于 2017-6-13 16:18
    来自 vivo V3Max A
    6
    本宝的 发表于 2016-11-25 14:36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.0.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耳机坏了

    点评

    忧心先生:  耳机坏了,哪里有卖 发表于 2016-12-7 21:52
    亲手埋葬我的爱:  官方 发表于 2017-2-13 20:16
    绝缘浪子:  赞 发表于 2017-4-25 09:03
    万象更新新时代:  赞 发表于 2017-5-21 08:22
    万象更新新时代:  咋了 发表于 2017-5-21 08:22
    来自 vivo X6S A
    7
    gribin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25 14:44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.0.11 | 只看该作者



    欢迎(???_????)

    点评

    绝缘浪子:  赞 发表于 2017-4-25 09:03
    万象更新新时代:  赞 发表于 2017-5-21 08:23
    妈妈miaWu:  支持一下! 发表于 2017-6-25 13:57
    来自 vivo X6D
    8
    gribin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25 15:22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.0.11 | 只看该作者



    积分换一个

    点评

    www1428804133:  我换了2个 发表于 2016-12-15 12:10
    绝缘浪子:  赞 发表于 2017-4-25 09:03
    tey千年雨歇:  赞 发表于 2017-6-13 16:18
    vivo70451902767回复tey千年雨歇:  赞 发表于 2017-9-22 04:09
    来自 vivo X6D
    9
    走散在时光里a 发表于 2016-11-25 15:28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.0.11 | 只看该作者


      
    gribin 发表于 2016-11-25 14:44
    欢迎(???_????)



    支持。

    点评

    绝缘浪子:  赞 发表于 2017-4-25 09:03
    妈妈miaWu:  可以的! 发表于 2017-6-25 13:57
    来自 vivo X5S L
    10
    涂鸦那拽拽 发表于 2016-11-25 15:32 手机发帖来自 vivo官网1.0.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支持下

    点评

    绝缘浪子:  嗯嗯 发表于 2017-4-25 09:04
    大熊wq王琼:  支持 发表于 2017-4-28 17:24
    tey千年雨歇:  支持! 发表于 2017-6-13 16:17
    来自 vivo X5S L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    在线客服
    400-678-9688

    400-678-968824小时全国服务热线


    关注vivo
    • 公众号:vivo智能手机
    • 生活号:vivo智能手机
    • 公众号:vivo智能手机

      保存二维码

      保存后可在微信扫码关注

    • 生活号:vivo智能手机

      保存二维码

      保存后可在支付宝扫码关注

    快速回复 十一选五369每天赚一千 返回列表
  • 把市场经济说成计划经济是不是痴呆病? 2019-05-08
  • 坚决依靠人民群众才能打好打持久战。 2019-05-08
  • 广州古玩城:一边睇龙船,一边学当爸 2019-04-27
  • 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党校 2019-04-27
  • “双降”利好带动业绩增长 嘉泽新能收获靓丽成绩单 2019-04-21
  • 低成本拿地、高品质造房,解析泰禾热销的两大利器 2019-04-17
  • 李君如:“新时代”是一个有依据、有内涵的理论创新成果 2019-03-25
  • 劳动创造价值,看生产队求工分值之实践。事实说劳动创造价值,能否认的了吗? 2019-03-14
  • 新时代·新征程十九大精神在基层--四川频道--人民网 2019-03-14
  • 阳泉首次颁布地方实体性法规 两部法规将于7月1日起实施 2019-03-07
  • 酒旅行走于法国葡萄酒香之路 品味美景与美酒美景酒香 2019-03-07
  • 当你还在担心这些问题的时候,有个人的“自由发展”吗? 2019-03-03
  • 唯物辩证法是以客观事实为依据的,不是按什么理论为依据,人们的争论,就是从客观来证明理论的真伪,你给人家戴上有色眼镜,别人还怎么实事求是? 2019-03-03
  • 铸就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强柱石 2019-03-02
  • 行摄最美乡村丹巴“美人谷”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3-02
  • 新浪竞彩足球比分直扩播 预测大乐透最准的专家 北京赛车系统app 山东群英会缩水工具 中国体育彩票超级大乐透 p3试机号排列三试机号查询 排列三试机号走势图 重庆欢乐生肖怎么玩 彩票大乐透周六走势图 北京赛车app 足彩6场半全场对阵 北京快乐8官网 福彩3d字谜图谜总汇 22选5开奖时间 昨晚七乐彩开奖公告 拼搏在线彩票网